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入店血拼? 復興SOGO:當天無團客

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的鑽石公主號郵輪,在1月31日停靠基隆港,其乘客除到過台北101、西門町等景點。對此,遠東SOGO百貨表示,復興館經查確認1/31當天並無團客入店消費。(圖擷取自遠東SOGO官網)

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的鑽石公主號郵輪,在1月31日停靠基隆港,其乘客除到過台北101、西門町等景點。對此,遠東SOGO百貨表示,復興館經查確認1/31當天並無團客入店消費。(圖擷取自遠東SOGO官網)

2020/02/08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的鑽石公主號郵輪,在1月31日停靠基隆港,其乘客除到過台北101、西門町等景點,原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送的國家級疫情警訊通知,「忠孝東路四段」後修正為忠孝復興SOGO新館。對此,遠東SOGO百貨表示,復興館經查確認1/31當天並無團客入店消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晚發送的疫情簡訊,公開鑽石公主號乘客曾去過的50個景點,除了各大知名景點如台北101、中正紀念堂等等,也提及「忠孝東路四段」,後來修正為更詳細的忠孝復興SOGO新館。

綜合媒體報導,對此,遠東SOGO指出,由於SOGO百貨位於交通轉運點,已於1月24日起,積極配合政府相關防疫措施:每週一次定期全店前後場域大規模消毒,最近一次在2月5日即已執行完畢。而賣場公共區域普遍設置酒精手部消毒機,僅復興店就超過16台。

1/28起,遠東SOGO各店更主動要求所有一線服務人員配戴口罩,同時百貨賣場全日進行全館排換氣,確保賣場空氣新鮮安全。也針對館內電梯、手扶梯、洗手間等公共區域進行每2小時例行性環境消毒,更於每專櫃配置酒精消毒液,隨時提供消毒清潔。同時館內餐廳更加強清潔消毒,確保用餐安全。

遠東SOGO強調,除了積極作為確保賣場安心安全外,SOGO同時也加強員工自主管理,確保同仁健康無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