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民」身分行銷燈節 學姊黃瀞瑩談復職:再等一等

台北市政府吉祥物「熊讚」與「學姐」黃瀞瑩,邀請市民一起享受最潮奶茶口味的元宵。(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台北市政府吉祥物「熊讚」與「學姐」黃瀞瑩,邀請市民一起享受最潮奶茶口味的元宵。(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2020/02/04 21:5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燈節於2月8日、本周六登場,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與食品業者合作推出元宵限定提袋聯名活動,在今日下午舉行燈節系列宣傳活動,邀請許久未曝光的「學姐」黃瀞瑩合體市府吉祥物熊讚,一起體驗手搖元宵,行銷台北燈節。

黃瀞瑩受訪時表示,今天是以一般市民的身分出席燈節活動,也鼓勵大家一起來逛台北燈節。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意她回到北市府擔任副發言人,至於何時才會回任,黃瀞瑩說,目前最重要的是防疫措施,府內、外上上下下全都動起來,人事部分再等一等也沒有關係。

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市府內部針對台北燈節召開過多次防疫相關會議,目前確定回活動規模縮減,另外在服務台、醫護台都有相關防疫資訊、宣導,另外也備用耳溫槍、酒精,方便民眾手部消毒。

至於是否會鼓勵民眾戴口罩逛燈節?劉奕霆說,燈節是公眾場合、人潮聚集地,儘管健康的民眾不一定要戴口罩,不過仍鼓勵民眾如果備有口罩的話,帶著會比較好。

觀傳局表示,今年與新東陽兩大品牌聯名合作,推出「熊讚x新東陽」元宵限定提袋,即起至8日期間至新東陽舞元宵指定門市或專櫃現場購買10入以上元宵,贈送元宵限定提袋一個。另在指定門市也有舉辦傳統技藝-手工拖拉元宵活動,除了有專業師傅示範,也開放學童團體免費報名體驗古法手搖元宵。

觀傳局表示,台北燈節期間推出限量熊讚零錢包,現場還有熊讚造型止滑墊、車門保護片、多用途掛勾,以及熊讚造型迴紋針等周邊產品,讓大家逛得過癮、買得開心。

台北燈節即將在2月8日登場,「學姐」黃瀞瑩出席燈節系列活動,大力行銷燈節,因應疫情,臉上配戴著口罩。(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燈節即將在2月8日登場,「學姐」黃瀞瑩出席燈節系列活動,大力行銷燈節,因應疫情,臉上配戴著口罩。(記者蔡亞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