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衛武營公園公廁停水、積滿糞便 民代里長憂不利防疫

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公廁積滿糞便。(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公廁積滿糞便。(記者陳文嬋翻攝)

2020/02/04 12:1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最新研究發現武漢肺炎病毒存在糞便傳染,但高市衛武營都會公園公廁前天被人發現髒亂不堪、積滿糞便,造成惡臭不堪,民眾認為市長韓國瑜防疫應先從廁所清潔做起,避免像武漢肺炎病毒傳染,避免帶來病菌造成感染。

養工處表示,公廁於1月31日因抽水馬達損毀,備料修繕需要時間,無法即時對外開放,當日已張貼公告,說明暫停開放廁所,並拉封鎖線,未對外開放,清潔廠商未即時發現造成廁所髒亂、不潔責任,將會予以追究,已出動水車清理完成,廁所馬達損壞部分,今早已修復完成。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接獲民眾陳情,衛武營都會公園公廁停水,馬桶積滿糞便,造成惡臭不堪,已經好幾天,但市府的管理作為只拉了封鎖線說廁所故障,但不見有專人做清潔,放任惡臭持續,尤其現在在武漢肺炎防疫期間,市長韓國瑜宣導要勤洗手,但公廁洗手台沒水要怎麼勤洗手?市府連最基本的公共衛生也沒做好。

林智鴻指出,衛武營是高雄的新地標,是市民休閒重要的場所,更是觀光客必來的景點,廁所狀態代表一個城市進步與文明,到底市民還要忍受停水、惡臭、不便利多久?他要求市長韓國瑜立刻改善衛武營公廁,還給市民乾淨、清香、便利的公廁,讓市民回歸該有的生活品質。

南興所里長廖春花認為市長韓國瑜防疫應先從廁所清潔做起,廁所清潔不好,還談什麼防疫?尤其防疫水很重要,市府宣導防疫要勤洗手,但沒有水如何清洗?廁所壞掉應該趕快修理好,尤其最新研究發現武漢肺炎病毒存在糞便傳染,大家擔心像武漢肺炎病毒傳染,避免帶來病菌造成感染。

議員林智鴻接獲民眾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公廁沒水。(記者陳文嬋翻攝)

議員林智鴻接獲民眾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公廁沒水。(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