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堡可以加糖了?漢堡王傳回歸台南 預計5月開幕

漢堡王傳出5月將在台南市東區重新展店。(資料照)

漢堡王傳出5月將在台南市東區重新展店。(資料照)

2020/02/03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漢堡王曾在中南部拓點,卻在2012年後爆發倒閉潮,關閉大量中南部分店,讓許多饕客相當惋惜。不過繼高雄店開幕後,台南也傳出5月將在台南市東區重新展店,讓許多看到這則消息的網友相當興奮。

漢堡王高雄店開幕前,招牌曾經「路過」台南,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以為要在台南重新展店;有網友也到漢堡王臉書詢問可不可以來台南開店,只得到了小編拿台南人愛吃甜的老哏超狂回答:「可是瑞凡,國外不讓我們華堡加糖欸。」

不過現在回歸台南的消息可能是真的了,臉書粉專「台南點」表示,漢堡王預計5月將重新插旗在台南市東區,消息一出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應該在南紡夢時代吧!那麼大」、「快點開~好想念華堡」、「竟然挑戰丹丹南霸天的地位!」、「10年前崇學路有一間,在現在的薄多義」、「又要回來東區了嗎 開心」、「甜甜圈漢堡是主打嗎」、「可以在華堡撒糖吃了」、「台南有加糖嗎」。

「台南點」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