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幻又浪漫 福壽山農場千櫻園2月9日開放!

2月是上福壽山農場及千櫻園賞櫻的季節。(福壽山農場提供)

2月是上福壽山農場及千櫻園賞櫻的季節。(福壽山農場提供)

2020/02/01 11:5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福壽山農場「千櫻園」位於海拔2200公尺,是全台最高海拔的櫻花園,佔地13公頃,栽培6千多株的櫻花,包括緋寒櫻、富士櫻、昭和櫻、吉野櫻以及大島櫻等6個品種,目前緋寒櫻已開花1至2成,賞櫻期預估將從2月9日延續至3月下旬,千櫻園2月9日起開放參觀!

福壽山農場千櫻園設有涼亭、座椅,方便遊客悠哉坐賞粉紅花林,甚至也可席地而坐,享受高山櫻林野趣,情侶牽手一起漫步櫻花樹下更是浪漫。盛開的櫻花,就像粉紅的棉花糖般,讓人少女心噴發,心花朵朵開。

福壽山農場場長巫嘉昌表示,千櫻園最早開花的是緋寒櫻,又稱為山櫻花、緋櫻,是台灣原生種及分布最廣的櫻花,「緋」是紅色的意思,加上「寒」,就代表是在冷冷的天氣裡開的紅色櫻花,2月初到2月中旬,即可見福壽山農場緋寒櫻盛開。

千櫻園則以富士櫻為主,台灣的富士櫻是山櫻花與日本山櫻的混種,花朵圓胖呈粉紅色,盛開時就像是粉紅色的棉花糖,與日本稱富士櫻的豆櫻不同。

台灣富士櫻盛開時像是大地上長滿粉紅棉花糖樹一樣,既夢幻又浪漫,盛開期約在2月中至2月底,避開了與平地櫻花季時間,福壽山農場為方便遊客賞櫻,目前2月3月還保留部分房間,可供上網預訂。(14:41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