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邊停車開單員難為 被攔車嗆聲還遭推擠

路邊停車開單員難為,被攔車嗆聲還遭推擠,圖為被嗆聲畫面。(讀者提供)

路邊停車開單員難為,被攔車嗆聲還遭推擠,圖為被嗆聲畫面。(讀者提供)

2020/01/31 19:4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一名路邊停車開單員今天投訴,30日下午4點多於頭份市建國路附近停車格開單,因一輛BMW黑色轎車將身障停車證置於車輛右前方,不利開單員辨識,該名開單員因此開設一般收費單,卻遭駕駛嗆聲「難怪一輩子只能當開單員」與「沒出息」等語,該駕駛甚至還下車推擠開單員,直到開單員報警才悻悻然離去。

該名開單員表示,開單時都會騎乘機車開單,一般若有證件會放置在左方,以利開單員辨識,但當時該車輛的身障證置於車輛右前方,不便辨識,當他開完一般收費單後繼續工作,原本在車上的駕駛竟開車往前占用道路攔停他,並口出惡言嗆聲「難怪一輩子只能當開單員」等語,讓他感覺受辱。

不料,該名駕駛嗆聲後還不消停,竟下車開始推擠他,開單員要求對方勿接觸身體,但對方仍未停止;之後開單員欲打電話報警處理,還受到駕駛妨礙,並使用手部惡意推擠,等到開單員撥通報警電話後,該名開著名車的駕駛才回到車上,開車走人。

該名開單員感嘆,身為開單員遇過許多狀況,不少車主因被開單,也曾與他發生糾紛,但他都吞下來;這名車主不停挑釁,雖有身障證但動作靈活,可以不停推擠他,讓他無言,目前已向警方備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