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不要急著搶!蘇貞昌:口罩明降價別恐慌、勿轉傳假消息

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口罩明起降價,呼籲民眾別恐慌,也勿轉傳假消息。(圖擷自蘇貞昌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口罩明起降價,呼籲民眾別恐慌,也勿轉傳假消息。(圖擷自蘇貞昌臉書) 

2020/01/31 13:3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引發基層民眾搶購口罩,行政院長蘇貞昌連日來緊盯口罩的供應,蘇貞昌今天中午呼籲民眾不要恐慌、不要囤積口罩,強調政府已協調各通路統一價格、避免哄抬價格,並已宣布明天2月1日之後將反映成本下降而降價,明天起,每片口罩的價格將由8元降為6元。

蘇貞昌中午在臉書表示,為了讓國人同胞都能買到口罩、不要恐慌、不要囤積,年假期間,衛生福利部釋出戰備口罩,經濟部請物流公司年假時緊急召回司機加班配送,年假時人力成本高,還要加上分裝成本,口罩的成本當然比平常時還高,因此協調各通路統一價格、避免哄抬價格,政府也宣布2月1日後將反映成本下降而降價。

蘇貞昌透過長輩圖向網友說明,他並表示,防堵假訊息跟防疫一樣重要,在防疫的非常時期,請大家「看乎清、認乎明」,不只要留意衛生、也請不要轉傳假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