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家前靈光一閃 桃園女買1千刮刮樂中300萬元

桃園一名女子刮中300萬元頭獎。(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一名女子刮中300萬元頭獎。(記者許倬勛攝)

2020/01/29 23:1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過年好手氣!桃園市一名20多歲女子,今天下午趁春節連假最後一天,到住家附近彩券行買刮刮樂試手氣,好奇問店員:「是不是百分百中獎?」最後決定花1千元買兩張「金鼠獎」彩券,結果第一張就中300萬元頭獎,讓她又驚又喜,直呼自己太幸運。

開出刮刮樂頭獎的彩券行位在桃園統領百貨對面停車場「常興彩券行」,幸運中獎的女子說,她每年春節都會來這兒試手氣,但從來沒中過大獎,今天下午突然靈光一閃,返家前繞到彩券行,為避免「摃龜」還特別詢問老闆中獎率最高的彩券,想不到在第一張「金鼠獎」左上方的遊戲區,一刮就出現300萬元大獎,她還再三數有多少個零,真的是又驚又喜。

彩券行老闆指出,台彩在農曆春節前共發行17種刮刮樂彩券,售價從100元至2000元,有4060萬個獎項,最受矚目的「2000萬超級紅包」有3個頭獎2000萬元、7個200萬元加賓士車,還有400個100萬元,上市後買氣十足。

據了解,常興彩券行過去也開過一次大樂透頭獎,和兩次今彩539頭獎,春節假期最後一天財神爺再度光臨,客人幸運中刮刮樂頭獎。

桃園一名女子刮中300萬元頭獎。(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一名女子刮中300萬元頭獎。(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