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鯤鯓鼠年國運「下下籤」 顏擇雅:總幹事抽的籤指中國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昨(25)日抽出鼠年國運籤。(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昨(25)日抽出鼠年國運籤。(記者楊金城攝)

2020/01/26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昨(25)日抽出鼠年國運籤,經民俗專家、學者解籤指出,總幹事侯賢遜所抽出的是「下下籤」。作家顏擇雅今(26)日則在臉書表示,侯賢遜「心在中國,抽出的國運籤當然指的是中國」。

顏擇雅今天在臉書指出,侯賢遜曾對媒體表示,「希望通過宗教文化交流的方式促進兩岸進一步交流,促進相互間的文化認同」,侯賢遜的身分認同為中國人,所抽出的國運籤,應代表中國未來一年的國運。

顏擇雅表示,侯賢遜自2016年後連連抽出國運「下下籤」,並提到,「2016以來滬深股市就一路走跌,中國債務危機也越來越嚴重」,多次天災、意外,「2017寧波大爆炸、九寨溝大地震,2018毒疫苗事件,2019香港抗爭,貿易戰造成中國經濟下行」。

顏擇雅提到,今年侯賢遜再次抽出「下下籤」,2020年新年剛開始中國爆發就武漢肺炎,她指出,侯賢遜歷年抽出的國運籤「還真有點準,值得對岸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