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別怕三姑六婆! 網教「韓式金句」解套

臉書專頁「抓到了!這梗很綠」今日在臉書上貼出「過年最強實用寶典」,面對長輩圍攻就使出「韓式金句」,讓網友紛紛表示「笑到併軌」。(圖擷自抓到了!這梗很綠臉書)

臉書專頁「抓到了!這梗很綠」今日在臉書上貼出「過年最強實用寶典」,面對長輩圍攻就使出「韓式金句」,讓網友紛紛表示「笑到併軌」。(圖擷自抓到了!這梗很綠臉書)

2020/01/20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返鄉圍爐時卻可能面臨「長輩們圍攻」,雖然長輩們是出自關心,問小孩學歷、感情等問題,但年年都聽到類似的問題,年輕人也會不耐煩。對此就有網友製作一套「韓式金句」解方,還做成梗圖,讓網友們紛紛表示「笑到併軌」。

農曆新年回鄉吃團圓飯,長輩們總是會藉機關注兒孫們的感情、婚姻、事業、學業等狀況,不過年輕人或許對「什麼時候要交男女朋友?要結婚?要生小孩?」、「考到哪所大學?什麼時候畢業?論文要過了嗎?」等問題感到厭煩,對此,有網友就腦洞大開,套用韓國瑜的「金句」為各位青年朋友解套。

臉書專頁「抓到了!這梗很綠」今日就在臉書上貼出「過年最強實用寶典」,聲稱「今年返鄉回家,再也不怕三姑六婆。惱人問答教戰守則,梗綠幫你一次搞定!」文中還附上滿滿的迷因梗圖,內容充滿韓國瑜在這半年裡講出的「金句」,讓網友紛紛留言朝聖。

內容指出,若被長輩問到有關感情、婚姻、生兒育女的問題,現在就用「韓式金句」回答「你要不要問我幾歲還是處男?」;若被問到事業問題,就回答「我在跟你談大海、你在跟我講浴缸!」;被問到學業問題,則使出韓國瑜說過自己看班上女同學又白又細的小腿,最後進放牛班。相關圖文除了大酸韓國瑜口出狂言,也製造滿滿笑點。

「韓式金句」解套長輩圍攻式問題,也讓許多網友紛紛朝聖,紛紛留言表示「超實用!」還有網友反酸說「學起來了沒?」也有許多網友表示「笑到併軌」,還有網友延伸表示,可能有長輩問說「你去年答應要...今年怎麼沒做到?」這時就要回答「有白紙黑字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