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外籍醉客鬧客機、腳踹空服員 長榮航支持提告

架倫敦飛往曼谷的長榮航空班機,傳出有外籍乘客不僅不願遵照機上指示回座,還手推、腳踹空服員。示意圖。(資料照)

架倫敦飛往曼谷的長榮航空班機,傳出有外籍乘客不僅不願遵照機上指示回座,還手推、腳踹空服員。示意圖。(資料照)

2020/01/20 0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架倫敦飛往曼谷的長榮航空班機,傳出有外籍乘客,不僅不願遵照機上指示回座,還手推、腳踹空服員,且該名旅客座椅下方留有空酒瓶,疑似酒醉,該名乘客於班機降落後已被當地航警帶走調查,長榮方面也將協助空服員向旅客提告求償。

《ETtoday》報導指出,一架倫敦飛往曼谷的長榮航空BR68航班,於19日在飛行途中傳出有外籍乘客在機上鬧事,當時因繫緊安全帶燈號亮起,空服員勸導滯留在廚房的乘客回座,但該名乘客不願遵照指示,還手推、腳踹勸導的空服員。

報導指出,在該名旅客座椅下方還留有空酒瓶,推測是該名乘客帶上機飲用,並出現酒醉現象,該班機機長在獲知狀況已電報通知曼谷機場報警,在降落後該名乘客也被航警帶走調查。長榮方面除指派主管陪同該班機組員前往協助做筆錄及驗傷,之後也將協助空服員向旅客提告求償,強調絕不縱容任何人對公司員工施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