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節衝一波!直播下重鹹 「無頭美女」端上桌

臉書直播賣年貨,「無頭」美女上桌。(記者顏宏駿翻攝)

臉書直播賣年貨,「無頭」美女上桌。(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0/01/19 23:1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你還在上年貨大街辦年貨嗎?臉書直播盛行,彰化流行「臉書辦年貨」,直播主為了吸引臉友上門下標,紛紛祭出「美女牌」,「醉翁之意不在酒」,美女、美腿直接端上桌,成為今年「臉書年貨大街」的特色。

「美女牌」經常是「見腿不見頭」,這些「無頭」美女在鏡頭前騷首弄姿,火辣身材一覽無遺,有網友說,這到底是在賣年貨?還是在賣美女?

美女牌總是奏效,人氣不斷往上飆昇,當飆到一定人數時,美女還會換腿「送福利」,看得男網友個個心裡「小鹿亂撞」。

有網友留言「為什麼不露臉?」,網友KUSO說,露臉就嚇跑大家了。

臉書社群直播賣年貨,成為今年過年的特色,這些直播主過去多在夜市叫賣,現利用美女吸客,人數達到上千人才會開賣,販賣的商品包括帝王蟹、牛肉、干貝、烏魚子、鱈魚…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