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區洗水塔驚見「90公分棒狀物」 廠商:從未看過

有網友發文詢問,社區水塔每半年清洗一次,沒想到這次卻在水塔裡發現90公分長的棒狀物,讓他疑惑「這是什麼東西?」照片曝光也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臉書「爆系知識家」)

有網友發文詢問,社區水塔每半年清洗一次,沒想到這次卻在水塔裡發現90公分長的棒狀物,讓他疑惑「這是什麼東西?」照片曝光也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臉書「爆系知識家」)

2020/01/17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下週就是農曆新年,不少民眾也加緊打掃的腳步,但有網友發文詢問,社區水塔每半年清洗一次,沒想到這次卻在水塔裡發現90公分長的棒狀物,讓他疑惑「這是什麼東西?」照片曝光也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16日在臉書「爆系知識家」PO出3張照片,並提到社區近日清洗水塔時,廠商在水塔裡發現長度約90公分、最寬處約10公分的黃色不明物,廠商還說從沒看過這種物質,因此上網向網友們求解。

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笑說「這冬瓜糖,可熬煮後服用」、「放個幾千年就會變成鐘乳石了」、「怎麼看都是發霉的甘蔗啊」、「熊熊看還以為是蓮藕」、「姐夫的主人 胃口真好...」。

也有專業網友指出,這其實是水垢,「應該是水垢吧,成分是鈣,只是半年這麼多實在有點誇張,都用地下水嗎?水質真的太差」、「不就水垢結晶嗎?感覺那邊水質應該滿差的吧」。

原PO事後也更新文章解答,表示有社區住戶去詢問自來水廠,確認是「水垢」,並說明因為水垢是「平躺在橫管」內長期累積形成,所以才會有此「形體」,「尖頭」部分就是水流方向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