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攜手關渡宮推「發財金」主題卡 捷運站外爆排隊潮

台北捷運公司今天起推出「財神到站發財金」限定主題票卡。(北捷提供)

台北捷運公司今天起推出「財神到站發財金」限定主題票卡。(北捷提供)

2020/01/16 14:1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農曆過年即將到來,台北捷運公司今年與台北市關渡宮合作,今天起推出「財神到站發財金」限定主題票卡,在捷運關渡站3台特製自動售票機開賣,一早就吸引大批民眾搶購,人潮排到捷運站外面,搶頭香的民眾更是凌晨就來排隊。

這次的「財神到站發財金」限定主題票卡共有「發」、「財」、「金」3款,各限量3萬份,每份售價100元,可不限距離搭乘台北捷運2趟,每人每款限購2份。

票卡採圓形設計,正中央有喜氣洋洋的紅色「發」字、溫暖積極的橘色「財」字、光輝亮眼的黃色「金」字,另一面則以元寶為主體,象徵和氣生財圓圓滿滿。

前200名購買「財神到站發財金」者還會加碼送福袋,立面關渡宮提供的平安符、春聯、零錢袋與十二生肖繪本及京站企業有限公司提供的美食伴手禮。

200個福袋在12點前就已經發送完畢,搶到頭香的是一位來自新北蘆洲的小姐,她為了購買「財神到站發財金」,昨天約24點、捷運收班就到現場排隊。由於現場排隊人潮眾多,北捷除有售票機台售票,更加開有人工販售處加快販售速度。

民眾購買發財金票卡。(北捷提供)

民眾購買發財金票卡。(北捷提供)

民眾為了發財金票卡大排長龍。(北捷提供)

民眾為了發財金票卡大排長龍。(北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