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蚊子在哪裡絕對難不倒「它」!精準定位讓人不再聽得到打不到

這款捕蚊機能幫助人們更快找到室內蚊子並準確的消滅牠(圖片由Facebook粉絲專頁getbzigo授權提供使用)

這款捕蚊機能幫助人們更快找到室內蚊子並準確的消滅牠(圖片由Facebook粉絲專頁getbzigo授權提供使用)

2020/01/15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明明感覺到房間裡有蚊子,卻老是找不到感到煩躁嗎?一家來自以色列的公司,在分析過市面上所有的滅蚊工具後,認為消滅室內蚊子最難的地方在於找出蚊子,因而設計出可以在室內偵測蚊子的機械。

這款機器可以偵測出距離它八公尺以內的蚊子,當它發現室內有蚊子時,會傳送訊息到手機,並且發出不傷害人眼的雷射光線,圈出蚊子所在的位置。即使在蚊子干擾感覺更強烈的黑暗空間中,它也能夠進行偵測。雖然目前找到蚊子後還是需要人類手動滅蚊,但研究團隊已經正在開發,將在未來加入自動消滅蚊子的功能。這樣能夠讓蚊子無所遁形的發明,對不少因為明明感覺室內有蚊子,但不知道在哪裡而感到焦慮的人而言,想必是一大福音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