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農家樂 週末到三重鴨鴨公園餵鴨

親子可在鴨鴨公園體驗農家樂,現場將發放免費飼料。(新北高灘處提供)

親子可在鴨鴨公園體驗農家樂,現場將發放免費飼料。(新北高灘處提供)

2020/01/08 13:2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淡水河左岸、三重區鴨鴨公園的冬季鴨鴨遊園趣活動,將於週末1月11、12日劃下句點,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12日舉辦壓軸活動,現場提供限量1000份「彩蛋抽抽樂」、300份「鴨小寶餵食體驗」飼料,「彩蛋抽抽樂」為通通都有獎的鹹鴨蛋或皮蛋,隨機贈送;「鴨小寶餵食體驗」提供免費鴨飼料,供親子餵食現場的小黃鴨,下午1點起現場發放,送完為止。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處長謝俊隆說,邀請民眾週末午後到淡水河左岸、中興橋下的鴨鴨公園遊玩,詳細活動內容、精彩好禮公告,可上「新北水漾 快閃直播」查詢。

謝俊隆說,冬季鴨鴨遊園趣活動有厚勝列車、鴨小寶餵食體驗、幸福鴨Fun心玩、快樂鴨Fun心唱、我安居厚所在等,還可領取鴨鴨任務卡,完成任務就可獲得摸彩券1張,每週抽50名幸運兒,隨機贈送折疊保冰凳、折疊野餐籃、折疊燒水壺。

淡水河左岸、中興橋下的鴨鴨公園周末舉辦冬季鴨鴨遊園趣壓軸場。(新北高灘處提供)

淡水河左岸、中興橋下的鴨鴨公園周末舉辦冬季鴨鴨遊園趣壓軸場。(新北高灘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