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編精選》新的一年提不起勁嗎? 來看這些挑戰體能極限的勵志故事吧!

日本網友養的倉鼠跑轉盤,不管被甩出去幾次都會回來跑。(圖片由推特mayu680310授權)

日本網友養的倉鼠跑轉盤,不管被甩出去幾次都會回來跑。(圖片由推特mayu680310授權)

2020/01/25 13: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不管在哪個年代,激勵人心的故事總是能讓人感動,這次小編精選三個動人的勵志故事,有肢體缺陷的人士挑戰極限,做出一般人做不到的動作,也有動物界的代表,看了會讓人覺得牠這麼努力,身為人類的我們能不加把勁嗎?

僅靠雙手攀岩登頂!腦麻運動員用超強臂力證明自我

加拿大的運動家Woody Belfort雖然罹患小兒麻痺導致雙腳不良於行,平時得靠輪椅移動,但他勤於鍛練身體,並在去年開始挑戰攀岩這項一般人印象中需要手腳配合的運動。經過多次失敗依然沒有放棄,最後他用影片向眾人成功證明,就算坐在輪椅上,他仍然有辦法靠著上半身的力量往上爬到終點,讓人相當佩服他的毅力。

單手舉起破百公斤! 世界最壯獨臂人的勵志故事

美國獨臂人Logan Aldridge去年用單手舉重的影片在網路瘋傳,沒鍛練身體的人舉不起來的重量,他僅靠著單手就能辦到,他曾表示單手能挺舉破百公斤的重量,有最壯獨臂人的稱號。Logan Aldridge 13歳時在玩寛板滑水時意外失去了左臂,後來他抱著要成為世界最壯獨臂人的目標邁進,去年他參加WheelWOD這項聚集世界各地肢障運動員的混合健身公開賽並獲得冠軍,成功完成自己的目標。

勵志片》不管被甩出去幾次都要回來跑 超萌倉鼠無影腳示範人生道理

不是只有人類努力向上的背影讓人覺得勵志,看了這隻老公公鼠就能明白,日本有名網友養了7隻老公公鼠,為了讓鼠鼠運動,設置了一個轉盤給牠們奔跑,但是其中一隻卻技術不好,老是跑一半就被離心力甩飛,但牠依舊不屈不撓繼續挑戰,可愛的畫面讓網友留言說,「這是最勵志的紀錄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