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愛你愛你」 新人元旦登記結婚曬幸福

今天是2020年的元旦,諧音「愛你愛你」,張祐荏(右)和李宜芬(左)特別挑選2020新年第一天完成結婚登記,互許終身。(記者陳建志攝)

今天是2020年的元旦,諧音「愛你愛你」,張祐荏(右)和李宜芬(左)特別挑選2020新年第一天完成結婚登記,互許終身。(記者陳建志攝)

2020/01/01 18:4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今天是2020年的元旦,而2020諧音「愛你愛你」,台中市全市共有109對選在2020新年第一天登記結婚,其中,太平區戶政事務所有5對新人預約登記結婚,一對已經愛情長跑12年,還有一對則是認識1年,都覺得今天是非常有紀念意義的日子,特別預約登記結婚,戶政事務所人員還把現場布置的喜氣洋洋,讓新人白感溫馨。

太平區戶政事務所秘書賴月蘭說,自從2008年5月23日改採登記婚後,民眾結婚登記可在當日辦理,或在前3個辦公日內指定結婚登記日,也提供民眾在假日預約結婚登記。

賴月蘭說,今天是2020年的元旦,2020諧音「愛你愛你」,充滿浪漫意涵,今天共有5對新人預約登記結婚,為了歡迎新人,戶政事務所內除擺放玫瑰花、布置囍字背板,還播放由鐵支天團錄製的薩克斯風音樂「今天你要嫁給我」,讓整個戶政事務所喜氣洋洋。

特別挑選今天登記的新郎張祐荏、新娘李宜芬說,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已經交往約1年,新郎覺得新娘聰明、活潑又漂亮;新娘則覺得新郎老實、可靠,兩人決定互許終身,因覺得2020元旦很有紀念意義,加上每年元旦一定會放假,這樣就可以每年都慶祝,決定讓這天成為兩人結婚紀念日,並稱讚戶政事務所人員很貼心,讓他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另一對李姓新郎和黃姓新娘則說,兩人從大學就是班對,已經交往12年,雖然還沒決定何時宴客,但覺得今天是2020年「愛你愛你」的第1天,非常有紀念意義,特別預約今天完成結婚登記。

張祐荏(左)和李宜芬(右)特別預約元旦到太平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記者陳建志攝)

張祐荏(左)和李宜芬(右)特別預約元旦到太平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