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動物園大排長龍 需等2小時才能入園

新竹動物園在元旦假期成為熱門景點,民眾大排長龍需等兩小時才能入園。(本報資料照)

新竹動物園在元旦假期成為熱門景點,民眾大排長龍需等兩小時才能入園。(本報資料照)

2020/01/01 17:47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立動物園在元旦持續吸引各地人潮,園區外新竹公園估計湧入10萬名遊客,動物園則有超過2萬人順利入內參觀。遊客在一號、二號門外大排長龍,等待2兩小時才能入園,市立動物園表示,為維護人員及設施安全,並保障民眾參觀品質,因此實施容留人數管制,當停留園內人數超過2000人,就會啟動出入口管制,敬請排隊久候的民眾諒解。

動物園表示,上月28日開園後就出現假日大排長龍的情況。開園當天參觀人數超過兩萬人,許多民眾要等上一個半小時至2小時才能入園。今天適逢元旦假期,市府預期排隊人數不會更少,預先調派超過50名市府同仁及40餘名志工,清晨即在食品路一號門及麗池料亭旁二號門,布置排隊紅絨,嚴陣以待。

動物園說,一方面因為動物園非常稀有,加上民眾等待啟用多時,且園區的設計及展示理念,受到各界肯定,預估未來數個月,都會持續吸引人潮湧入,每個假日恐怕都會有大排長龍情況。

動物園強調,市府除支援人力維持假日的排隊秩序,也調派員工維持園內環境整潔。對於民眾假日需在門外久候,園方深感抱歉,也呼籲遊客儘量利用週間的星期二至星期五前來,避免假日尖峰人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