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愛你愛你」 新北元旦159對新人登記結婚

新北市元旦共有159對新人登記結婚,中和戶所推出Q版鳳袍馬褂造型的隨身碟,現場幫新人側錄幸福剪影,附上甜蜜影像。(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元旦共有159對新人登記結婚,中和戶所推出Q版鳳袍馬褂造型的隨身碟,現場幫新人側錄幸福剪影,附上甜蜜影像。(記者賴筱桐攝)

2020/01/01 13:3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2020年諧音「愛你愛你」,新北市今天共有159對新人辦理結婚登記,其中包含155對異性、4對同性,總對數較去年增加12對,新北各戶政事務所推出專屬活動和限定紀念小物,搭配各式拍照道具,讓新人們留下美好回憶。

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近年特殊或諧音日成為最夯的結婚紀念日,其中1月1日是許多新人選擇登記的好日子,除了好記又有「幸福1+1」的涵義。各戶所致贈限定結婚禮品,送上滿滿祝福。包括中和戶所贈送Q版鳳袍馬褂造型的隨身碟,現場幫新人側錄幸福剪影,附上甜蜜影像;土城戶所推出鼠來寶娃娃及金鼠紀念幣,祝福新人心意屬(鼠)於彼此。

另外,泰山戶所用國旗氣球花海搭配夜光森林布幕,打造充滿美感的裝置藝術,並贈送新人「金好紙鎮」及比翼鳥造型的幸福調味罐,祝福新人比翼雙飛;新店戶所準備包有籤詩的幸運餅,富含巧思;汐止戶所贈送小扭蛋機,扭出倆人情定一生緣分的幸運蛋;樹林戶所打造「愛情印像館」專區,用國旗、婚禮馬車等元素營造幸福氛圍。

在新店戶所登記的蔡小姐說,1月1日是她的生日,也是夫妻倆的結婚紀念日,「1+1」代表2個獨立的個體一起攜手,從今以後1月1日是屬於2人共同的日子。另外,來自香港的黎先生在地鐵上看見當時到香港旅遊的老婆,從此展開10年愛情長跑,選在元旦作為人生旅程起點的另一篇新章。

在樹林戶所登記的黃先生,用心規劃台北101餐廳秘密包場向老婆求婚,選擇元旦作為結婚日;在中和戶所登記的洪先生與鄧先生,一起開設美語補習班,2人攜手走過16年,相知相守,決定在今天互許終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