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成功商水棒球教練遭爆動私刑 迫學生蓋被單抽菸喝菸水

台東成功商水利姓棒球隊教練遭爆動私刑,體罰4名學生蓋被單抽菸喝菸水。(記者陳賢義翻攝)

台東成功商水利姓棒球隊教練遭爆動私刑,體罰4名學生蓋被單抽菸喝菸水。(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12/29 19:0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國立成功商業水產職業學校傳棒球教練動私刑體罰,4名學生因在球隊宿舍頂樓偷抽菸,屢勸不聽,利姓教練憤而在本月20日晚間,要老婆買菸進校,公然在宿舍前廣場,要4生蓋悶在棉被裡,單手伏地挺身抽菸,喝菸草水喝到吐,棒球隊員觀看,歷時約30分鐘,過程全被側錄,且遭爆料投訴。

成功商水校長蔡吉郎表示,事發隔日即邀集利姓教練,及林姓、陳姓、潘姓、蘇姓4名學生家長和教務主任等,針對學生抽菸及不當體罰開議,教練坦承因氣不過,才會以此方式處罰學生抽菸及喝菸草水,當場向家長道歉及保證不再犯。

蔡吉郎表示,4名被體罰的學生家長對利姓教練還須兼負學生生活起居和品性管理,及認真教練的態度很肯定,且表示孩子犯錯就應受到處罰,不會追究。至於學校方面,除給予利姓教練口頭訓誡,且做出1年內不得加薪,再犯直接解聘處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