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望很小卻很困難... 小兄弟開心終於有書桌了

Andy與Betty兩兄弟終於有自己的書桌了。(記者羅欣貞攝)

Andy與Betty兩兄弟終於有自己的書桌了。(記者羅欣貞攝)

2019/12/26 11:2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歳末許新年願望,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第2年與屏東家扶中心合作,由董事長劉安皓帶領員工,一起認養40名孩子的禮物願望,今天精心準備了40份禮物,讓家扶扶助童開心不已。

家住屏東縣里港鄉11歳Andy與12歲Betty兩兄弟,因母親患重度憂鬱,無法有穩定收入,僅住間小套房,Andy、Betty兩兄弟今年透過家扶社工許下心願「希望有書桌椅,可以寫功課、溫書」,看似簡單的小願望,對家境困難的他們來說,十分困難,因為每逢讀書、寫功課時,兩兄弟僅與哥哥擠張迷你小桌子或於床鋪、地面讀書,才能完成課業,明揚國際員工聽見兩兄弟的心聲,買了2套書桌椅,讓兩兄弟各自擁有書桌椅,安心學習。

屏東家扶中心傅敏峯主任表示,屏東家扶目前幫助2100童,持續努力期待能讓家扶孩子正常就學,不因家庭困境而退縮,藉由明揚國際公司認領家扶扶助童心願卡活動,將希望種子種在家扶孩子們心中,期待未來希望種子的發芽,讓更多人用生命去影響生命,形成善的循環,進而能夠幫助更多的人。

企業認養家扶兒新年禮物。(記者羅欣貞攝)

企業認養家扶兒新年禮物。(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