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險成貂皮大衣紫貂被救援 長大後藏起心愛娃娃融化網友

這隻紫貂Umora曾經差點變成貂皮大衣(圖片由Instagram帳號russian_sable授權提供使用)

這隻紫貂Umora曾經差點變成貂皮大衣(圖片由Instagram帳號russian_sable授權提供使用)

2019/12/25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隻聰明的紫貂,叼住和自身差不多大小的娃娃,毫無障礙的爬上櫃子將娃娃藏起來,可愛動作讓許多網友為之融化。這隻聰明的紫貂名為Umora,曾經差點成為貂皮大衣。牠的飼主當時決定飼養紫貂並尋找來源時,注意到貂皮衣農場中的紫貂下場,因而決定盡一點微薄之力從中帶走一隻紫貂,改變這隻紫貂成為貂皮大衣的命運。

身為野獸且過去住在狹窄鐵籠的Umora,剛帶回來時歇斯底里地無法親近人類。為了能夠照顧Umora,飼主下了大量功夫進行親訓,讓Umora能更加適應與人類在一起的生活。

透過分享Umora的狀況,飼主大家呼籲拒絕購買貂皮衣,且由於飼養紫貂需要極大的耐心去瞭解與訓練,飼主亦不鼓勵隨意飼養紫貂。看著Umora靈活地靠嘴巴將娃娃運到櫃子上方藏起來的可愛行為,令不少網友忍不住驚嘆居然有如此聰明的紫貂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