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耶誕禮好窩心 視障按摩師工作利器

視障按摩師接到耶誕禮物計時寶貝機,多功能會又會發聲,工作好方便。(記者蔡淑媛攝)

視障按摩師接到耶誕禮物計時寶貝機,多功能會又會發聲,工作好方便。(記者蔡淑媛攝)

2019/12/21 22:51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耶誕前夕,盲人按摩師也收到耶誕禮物!維他露基金會贈送160具、共值10萬元的黃金寶貝機,會發聲報時、計時和鬧鐘,讓視障按摩師方便工作,按摩時間不超時、不受騙,工作更快樂!

台中市約有5千名視障者,其中有5百人以按摩為業,台中市盲人福利協進會約200人從事按摩工作,總幹事利坤明說,按摩有計時10分鐘、30分鐘或是1小時,必須計時報時提醒,以前只能用手機、舊款計時器,較不方便,現在有了新的計時器,發聲提醒,體積小又操作簡單,比雞蛋還小,夾在衣服上很方便。

維他露基金會今年贊助盲人出遊,也問及視障按摩師的需求,發現到他們因為視障,按摩時難以掌握時間,按摩常超時,還要伸手找計時器知道時間,因此趁著耶誕節,送上寶貝機多功能計時器。

維他露基金會由董事執行長侯至祥親自帶著寶貝機送盲人福利協進會辦公室,由協進會理事長賴永傑與代表們收下感謝,他們說盲人按摩專業、技術好,希望各界多支持,歲末年終工作忙,腰痠背痛、疏解壓力,可找盲人按摩師,可洽協會詢問,另在台中榮總、中國附醫、台中慈濟醫院設有按摩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