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媽媽帶2歲女兒排隊買晚餐 卻因意外上演暖心插曲

晚餐時段的便當店,有著洶湧的排隊人潮。(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晚餐時段的便當店,有著洶湧的排隊人潮。(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12/21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的風景是人!昨(20日)有一名媽媽帶著2歲的女兒到便當店買晚餐,排隊人潮相當多,後來排到一半的時候,母女因故暫離,回來看到隊伍變得更長時相當傻眼,但也乖乖的帶著孩子重新排隊,沒想到原本排隊位置前後的人卻都喊著她們回來,直說她只是去移車,不是插隊,所以沒關係,讓母親相當感動。

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提及自己在昨天(20日)晚上到便當店買全家人的晚餐時,遇到20多人的排隊人潮,好不容易快到自己時,卻被人提醒去移車,本想請2歲的女兒留在原地繼續排隊,不想孩子卻跟了上來;處理好車子後,一回原地看到隊伍變得更長時,相當傻眼,擔心家人的晚餐被耽誤了,趕緊帶著孩子重新排隊。沒想到這時原本排在自己前後的人,都喊著她們回去原本排到的位置,讓她既感激又感動。

對此,網友也紛紛回覆,「最美的風景」、「台灣人的溫暖一直還在」、「這就是人情味」「還是有溫暖的喔!要我在你後面也會要你回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是媽媽很有禮貌,值得被如此回報,「你有水準在先,才能被如此對待」、「其實人都是互相的,這才是最美好的」、「妳做了很好的身教,其他民眾也很善良」。

一名因為移車而暫離隊伍的母親,本想帶著2歲的女兒重新排隊,卻不想被喊回原本的位置,讓她相當感動。(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一名因為移車而暫離隊伍的母親,本想帶著2歲的女兒重新排隊,卻不想被喊回原本的位置,讓她相當感動。(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