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價香蕉1根不夠看 屏東縣府霸氣貼「整串」呷免驚

屏東縣長「安安」潘孟安,今(19)日晚間他在臉書上分享縣府最新「收藏」,霸氣在辦公室展出「整把」膠帶香蕉,稱屏東蕉「尚讚尚對時」,令網友直呼可愛又認真。(圖取自臉書 潘孟安)

屏東縣長「安安」潘孟安,今(19)日晚間他在臉書上分享縣府最新「收藏」,霸氣在辦公室展出「整把」膠帶香蕉,稱屏東蕉「尚讚尚對時」,令網友直呼可愛又認真。(圖取自臉書 潘孟安)

2019/12/19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推廣屏東農產品不遺餘力,走到哪裡都要帶著「屏東蕉」的屏東縣長「安安」潘孟安,今(19)日晚間他在臉書上分享縣府最新「收藏」,效法日前爆紅的天價「膠帶香蕉」,霸氣在辦公室展出「整串」屏東蕉,稱「尚讚尚對時」,令網友直呼可愛又認真。

據影片內容,屏東縣長「安安」潘孟安推廣屏東農產品不遺餘力,全台走遍遍都會看著他手拿屏東蕉的身影,還曾當日往返日本只為幫屏東蕉打通路,今(19)日晚間他在臉書上分享辦公室的新收藏品,效法日前爆紅的天價「膠帶香蕉」,霸氣在牆上貼了「整串」屏東蕉。

對此,潘孟安強調,屏東人很霸氣,收藏品也是要「整串」的banana,讓大家不但看得開心,也是「呷免驚」的,又好吃又讚又「對時」。

片末潘孟安揭露彩蛋,他的背後也用膠帶黏上棗子、蓮霧等屏東特產水果,稱將強勢登場,要觀眾拭目以待。

網友看過影片後,紛紛留言直呼:「好可愛的縣長」、「最佳代言人」、「縣長真的太愛屏東了,最後超有梗的」、「安安縣長也太配合」,吸引大量網友按讚分享。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