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教育金驢獎」 吳榕峯自嘲:盼能化解民眾苦悶

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前排中)尊重全教總評選結果。(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前排中)尊重全教總評選結果。(記者黃旭磊攝)

2019/12/13 18:43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公布「教育金驢獎」得主為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吳榕峯受訪時說,尊重評選結果,幽默自嘲盼能化解民眾生活苦悶。

全教總今天公布「2019十大教育新聞」及「教育金驢獎」得主,理事長張旭政說,吳榕峯對於國小人事主任非上班時間批評市府,竟要求罰寫3000字報告,且在議員質詢時以高姿態說出「校友質詢校長不妥」一語,顯見欠缺民主法治素養,充滿威權思想,是民主法治教育負面教材。

吳榕峯聽聞笑稱,只能自嘲並尊重評選結果,社會民眾這麼苦悶,能夠帶來幽默詼諧也是貢獻,但3000字報告一事並非「罰寫」,而是期待教育工作人員瞭解市府施政方向,另外,議會本會期嚴重對立,答詢稱議員林于凱為「校友」只為化解衝突,當下及事後,林于凱沒向他說不悅。

北高雄某國小人事主任於10月參加公民假日論壇,戴口罩上台狠酸高雄市長韓國瑜是「林鄭國瑜」,事後,被吳榕峯要求先寫3000字心得感想,事後,時代力量議員林于凱於11月7日質詢此事,吳榕峯答詢稱「校友質詢以前的校長不太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