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入女廁! 門外傳來「大媽聲音」 他靠妙招機智脫身

一名男性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在上廁所的時候,突然聽到外頭有著一大群大媽的對話聲音,讓他驚覺自己走錯廁所,嚇得不敢走出去。公廁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男性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在上廁所的時候,突然聽到外頭有著一大群大媽的對話聲音,讓他驚覺自己走錯廁所,嚇得不敢走出去。公廁示意圖。(資料照)

2019/12/08 1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走錯廁所怎麼辦?一名男性網友在休息站上廁所時,突然聽到外頭有著一大群大媽的對話聲音,讓他驚覺自己走錯廁所,嚇得不敢走出去,最後靠女兒神救援才得以順利脫身。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自己和家人出去旅遊,經過休息站時,決定上個廁所,在廁所「解放」期間外頭卻傳來一群「大媽的聲音」,讓他驚覺事態不妙,才意識到自己走錯廁所,因擔心直接出去會引起誤會,本來想等到人少一點再走出去,但人始終來來去去,絲毫沒有減少的跡象,讓他忍不住崩潰在心中吶喊「人怎麼不能少一點啦!」

幸好男網友等待時突然想到了一個妙招,趕快傳訊息叫女兒進來,在女兒的掩飾下成功逃離女廁,結束這場鬧劇,讓他不禁表示「終於可以擺脫被當色狼的可能了」。

搞笑情節吸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女兒神救援」、「你完了,大媽很可怕的」,還有網友傳授妙招建議,「手邊有沒有通馬桶的?有的話拿著那支走出去,假裝工作人員」、「趕快用衛生紙塞滿胸部,自信的走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