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連日濕冷中送餐 店家暖心一舉動被讚爆

台灣最近不但連日大雨,更不斷更新今年新低溫紀錄,讓幫民眾送餐的外送員十分辛苦。(資料照)

台灣最近不但連日大雨,更不斷更新今年新低溫紀錄,讓幫民眾送餐的外送員十分辛苦。(資料照)

2019/12/06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最近不但連日大雨,更不斷更新今年新低溫紀錄。許多民眾也因此待在溫暖的家中,使用外送平台打理三餐。外送員雖多了訂單,不過卻得在濕冷的環境中辛苦工作。對此,一名暖心餐飲店員在臉書PO文表示,這幾天看外送員辛苦送餐,特地煮了薑茶,供所有來店裡取餐的外送員飲用。暖心的舉動,也讓網友紛紛豎起大拇指。

一名女性餐飲業者昨晚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看到一名來店內取餐的外送員雙手冷到顫抖,她詢問對方「為什麼不戴手套?」而對方則回應「手套全濕了,戴了手更難過」。她想請外送員喝杯薑茶,對方還不好意思的婉拒,直到她說「這桶薑茶,就是特地煮給你們喝的」,外送員才倒了薑茶開始喝起來。她和對方邊喝邊聊天,「當我遞餐給他時,看他手不抖了,當下心裡真的感動了」。

女網友表示,這種天氣在外打拚的人,真的辛苦了。她也說,大家都是為三餐在打拚,外出時互相幫忙,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對此,網友也紛紛在貼文留言表示,「好溫暖的店家,祝妳生意興隆!」、「貼心的好店家」、「讓人暖呼呼的」、「這天氣外送人員真的辛苦了」、「工作的人都是辛苦的」、「有你真好」。

一名暖心餐飲店員在臉書PO文表示,這幾天看外送員辛苦送餐,特地煮了薑茶,供所有來店裡取餐的外送員飲用。

一名暖心餐飲店員在臉書PO文表示,這幾天看外送員辛苦送餐,特地煮了薑茶,供所有來店裡取餐的外送員飲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