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獲兩大獎榮耀 高雄捷運:另個新挑戰的開始

高捷榮獲遠見雜誌五星服務獎。(遠見提供)

高捷榮獲遠見雜誌五星服務獎。(遠見提供)

2019/12/03 10: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捷運公司連獲被喻為台灣服務業奧斯卡獎的「第17屆遠見五星服務獎、軌道運輸業」,及中華智慧運輸協會主辦的「2019年度智慧運輸產業創新獎」等兩項大獎,高捷強調得獎不僅是肯定、也是另個挑戰的開始。

高捷說明,在高雄市政府及中鋼公司、遠東集團等股東支持下,由前董事長郝建生為永續經營的前提下,奠定深厚基礎。

今年新任董事長楊岳崑接棒後,積極推動土地開發、擴大結合商家舉辦大型促銷活動、增加運站週邊設施有效利用、加強經驗輸出與勞務承攬,並增加國產化技術研發等五大面向,帶領同仁持續努力。

這次能連獲兩大獎肯定,楊岳崑表示要歸功於公司同仁上下一心、在崗位上熱心服務的努力,為同仁獲獎感到無比驕傲。

高捷強調,大眾運輸服務以人為本,為能讓員工服務精神落實為企業DNA,高捷定期召開品質管理會報、員工座談會,讓同仁暢所欲言。

通車10年以來,高捷年運載量已超過一億人次,第一線同仁在服務時的應變能力,更必須兼備公部門的穩定可靠、與民營公司的靈活彈性。

因此高捷勇於接受各類新技術的引入、創新與應用,目前在多元支付領域之創新更是領先世界各捷運系統,也是本次相關獎項獲獎主因。

高捷指出,得獎不僅是一個肯定,也是另一個新挑戰的開始,高捷將保持服務的熱忱,以旅客為本、與所有同仁們一起努力。

高捷總經理張修齊(右)代表高捷團隊接受表揚。(遠見提供)

高捷總經理張修齊(右)代表高捷團隊接受表揚。(遠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