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澄物流園區物流中心動工 可提供逾1200個職缺

新光鋼鐵集團因看好桃園物流發展,斥資36億元在觀音區建造32000坪現代化新型的自動倉儲物流園區。(記者魏瑾筠攝)

新光鋼鐵集團因看好桃園物流發展,斥資36億元在觀音區建造32000坪現代化新型的自動倉儲物流園區。(記者魏瑾筠攝)

2019/12/02 23:09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創立於1965年的新光鋼鐵集團,因看好桃園物流發展,斥資36億元在觀音區建造32000坪現代化新型的自動倉儲物流園區,今舉辦「新澄物流園區物流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表示,完工後該園區將是台灣最大的第三方物流倉,不僅增加公司營運績效,也將創造1200個以上的就業機會,很榮幸見證新建工程的重要時刻,並代表市府預祝工程順利。

鄭文燦指出,物流產業已成為桃園重要的新興產業,目前有將近兩千家物流業者,物流業蓬勃發展也證明台灣企業正在轉型,同時帶動台灣內需成功,而新光鋼鐵從1965年到2000年上市,數十年來已成為國內最具規模的鋼品物流配銷通路網,廠房遍及全台,新澄物流園區興建完成後,將成為台灣最大的第三方物流倉,提供在地化的物流服務,並帶動地方經濟發展。

新光鋼鐵董事長粟明德說,未來新光鋼鐵廠房將進一步裝置太陽能發電系統,並與世紀鋼鐵合作投資前瞻離岸風電相關加工製造項目,目前「新澄物流園區物流中心」已有許多回流台商預計要進駐,興建完成後將與佰事達公司合作,為國內外物流需求客戶提供倉儲空間、運輸交通及貨車運送等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