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挖斷水管漏水超過5小時 里長痛批柯市府效率爛透了!

大安區龍泉里長龐維良今向本報投訴。(翻攝自龐維良臉書)

大安區龍泉里長龐維良今向本報投訴。(翻攝自龐維良臉書)

2019/12/02 19:5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今天發出新聞稿,大肆宣揚台北市1999市民當家熱線,獲頒政府便民專線首獎,市長柯文哲不但親自領獎,還說解決外部顧客問題,要先解決內部顧客問題,但就在柯開心領獎之際,卻傳出市府今天在上午在大安區龍泉里內進行側溝改善工程,不慎挖斷水管,一路狂漏水逾5個小時才修好,當地里長求助無門,大罵太扯!

大安區龍泉里長龐維良今向本報投訴,今天上午台北市水利工程處在里內進行側溝改善工程,不小心挖斷水管管線,他推測因為以前水管都是淺埋,才會發生意外,但從早上11點發生意外,到現在已經超過5個小時,他透過各種管道找人來處理,最後還找上議員幫忙,好不容易來了搶修人員,卻找不出解決方法。

龐維良不滿抱怨真的太扯了!工程技術爛就算了,現在不是缺水嗎?還是自來水搶修人員太少?痛批台北市政府效率真的是爛透了!

對此,台北市水利處南區工務所施工主任陳宇綸解釋,因過去的施工方式,除了淺埋,還把水管埋在溝壁上,雖然事前也有跟自來水處確認,但該水管年代太久遠,挖斷後自來水處才知道那裏原來也有管線,早上11點通知處理,下午才完成阻水。

對於里長抱怨,陳宇綸語氣無奈強調,事情一發生就馬立刻就通知處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