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累了嗎? 天氣APP顯示「龍捲風」 等1小時天氣晴朗

南投市民的iPhone手機下午天APP顯示有「龍捲風」。(王姓民眾提供)

南投市民的iPhone手機下午天APP顯示有「龍捲風」。(王姓民眾提供)

2019/12/02 16:5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市下午颳龍捲風?南投民眾下午打開天氣APP顯示「南投市龍捲風」的文字,下方還有龍捲風圖案,等了1小時南投市依然天氣晴朗,風勢也還算小,笑稱「iPhone開了我們南投市小玩笑!」。

南投市王姓民眾下午2點多打開用iPhone手機內建的「天氣」APP,想了解室外溫度和未來幾天的天氣變化,結果手機螢幕顯示了「南投市龍捲風」的文字,背景也變成灰色。而下方的「現在」天氣,也顯示了龍捲風的圖案,且都未顯示目前的溫度。

王姓民眾等了1小時,窗外都是陽光普照、有風但不強勁的狀態,再打開一次「天氣」APP,螢幕底色恢復藍色,而南投市天氣也恢復為「晴朗」,另外溫度也跑出來了,顯示下午3時是22度。

據了解,10多天前北部也有北投、淡水等部分地區民眾的iPhone手機,天氣APP都顯示「龍捲風」,由於台灣很少有龍捲風,即使出現也都在春夏。當時有媒體探詢氣象局,氣象局人員也指出東北季風即使偏強的環境,此時應不會有龍捲風。

一小時後iPhone手機的天氣APP恢復顯示晴朗。(王姓民眾提供)

一小時後iPhone手機的天氣APP恢復顯示晴朗。(王姓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