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警執法第3彈 12月起路邊違停零容忍

南市警將自12月起加強拖吊執法。(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警將自12月起加強拖吊執法。(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11/29 15:5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區在幾年前有1位婦人為閃避路邊併排停車,遭後方大型車輾斃,為維護市容道路整齊安全,將從12月起展開「違規停車零容忍」大執法行動。

南市交警大隊指出,路邊違規停車不僅占用車道、有礙市容,也會使道路容量縮減,造成車流壅塞,更會影響駕駛人行車安全,成為車禍事故的主因之一,不能有絲毫容忍。

對於12月起的「違規停車零容忍」大執法,交警大隊說明,除針對一般紅、黃線、公車站牌周邊停車,及併排停車等違規取締外,分析轄區的易肇事與壅塞道路特性,把執法重點擺在原台南市區的中華路、西門路、民族路及海安路等路段;新營區復興路、新市區及新化區中正路,以及永康區中華路、大灣路等路段,請各位駕駛朋友時時遵守交通規則。

交警大隊強調,此次專案首重成效而非績效,開單取締僅是手段非目的,期望藉由嚴正執法決心,結合市民共同意識,讓所有駕駛人都能遵守秩序與守法;同時籲請所有汽、機車駕駛朋友,切勿貪圖一時方便而任意違規停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