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部明起連3天下探15度 吳德榮:下週估下探13度

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賴忠瑋指出,昨日生成的北冕颱風是今年11月的第6個颱風,未來有機會增強為中度到強烈颱風。(圖擷自氣象局網站)

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賴忠瑋指出,昨日生成的北冕颱風是今年11月的第6個颱風,未來有機會增強為中度到強烈颱風。(圖擷自氣象局網站)

2019/11/27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象局指出,受東北季風影響,今日北部、東北部持續有雨,局部地區更可能出現大雨,預估週四到週六中部以北部分地區清晨有機會出現15、16度的低溫。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下週還有另一波冷空氣會報到,估計週二清晨北台灣空曠平地將出現13、14度的低溫。

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賴忠瑋指出,昨日生成的北冕颱風是今年11月的第6個颱風,未來有機會增強為中度到強烈颱風,估計未來將往菲律賓東方海面而來,即使沒有直接影響,也要留意外圍環流,估計會在下週三到週五影響台灣天氣,不過因目前距台灣仍遠,後續變化仍有待觀察。

吳德榮則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指出,今日大台北平地最低溫回升約大約1度,台北信義區為18.6度,中南部則因輻射冷卻,低溫落在17、18度,其中南投中寮僅16.5度。明日因又一波東北季風南下,迎風面北部、東北部及東部降雨增多,由於冷空氣比前一波略強,明日、週五北台灣偏涼微冷估計明晚、週五清晨空曠平地可降至14、15度,週六白天氣溫回升,但到了週日晚間又有較前2波略強的冷空氣南下,估計下週二(3日)清晨降至最低,北台灣空曠平地約13、14度,將接近「大陸冷氣團」的標準,但是否成為今年首波襲台的大陸冷氣團,仍有待持續觀察。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在接受《ETtoday》訪問時也提到,週四到週六,中部以北部分地區清晨有機會出現15、16度的低溫,下州清晨西半部低溫約16、17度,部分地區約15度,由於下週冷空氣強度變動仍非常大,每一報都在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