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機場新航廈動土 沈智慧:選前才做 太遲了

立委沈智慧(前排左3)出席台中機場新航廈動土儀式。
(立委沈智慧提供)

立委沈智慧(前排左3)出席台中機場新航廈動土儀式。 (立委沈智慧提供)

2019/11/18 21:0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交通部今日在台中機場舉行新航廈動土儀式,立委沈智慧表示,原先交通部規劃投入248億元推動「台中機場2035年整體規劃」,今日再度宣示要增加508億元啟動「台中機場2040年整體規劃」,蔡政府剩下54天要選舉才來建設台中機場,怎麼來得及?「機場又不是紙糊的,留給韓國瑜來做吧」。

沈智慧說,蔡英文當總統,一任已經快做完了,距離投票日還剩下54天,才想到投資中台灣,才想要建設台中國際機場,太遲了;林佳龍也不是第1天當交通部長,清泉崗是軍民兩用的機場,如果這麼重視,林佳龍在台中市長任內怎麼不早做?是不是選舉到了,才來開支票騙選票?

沈智慧指出,而且台中機場整建升級,落實國際機場之名,是中部地區民眾長期期盼的心願,在交通部承諾預算追加後,計畫完成時程卻推遲至2040年,需要20年後才能看到機場航廈的影子,中部鄉親相當不解,也難以接受。

沈智慧也說,她致力於催生清泉崗成為國際機場,下一個階段是以「軍民跑道分開使用」為首要目標,除了跑道之外,清泉崗機場最重要的是還缺1座國際化的航站大廈。她現在努力爭取連任,並希望大家支持韓國瑜當選總統,她必定促成韓國瑜將台中國際機場列為中台灣第1優先的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