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部地區電力盃桌球邀請賽 近800選手拚戰

中部地區電力盃桌球邀請賽,戰況激烈。(記者張軒哲攝)

中部地區電力盃桌球邀請賽,戰況激烈。(記者張軒哲攝)

2019/11/16 14:1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電公司今日上午首度於台中市舉行「中部地區電力盃敦親睦鄰桌球邀請賽」,賽事於中港高中登場,共吸引了近800名喜愛桌球的大、小選手與會,共計有87組隊伍報名參賽,大家群聚一堂切磋球技,場面熱鬧。

上午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建設局長陳大田及台電公司董事長楊偉甫參與開幕儀式。

楊偉甫指出,台電公司在推廣體育活動有70年的經驗,共培育了6支球隊,這6支球隊中,也有非常多的國手;台電希望能夠為國家從小開始發掘、培育體育人材,因此每年的暑假期間都會在各地舉辦球類的「Fun電夏令營」,並由台電的專業球員親自指導;另外,台電在北部地區辦理敦親睦鄰桌球賽迄今也有12年的歷史,今年則是首次在中部地區舉辦,希望未來在中部地區也能年年舉辦,讓中部地區所有的機關團體、中小學學童,皆能組隊報名參與,一同來球場上共同競技,以球會友。

台中市勞動檢查處長邱怡川說,他一定要以行動來支持,不但鼓勵處內同仁踴躍報名組隊參賽,今天更親自率隊,要身先士卒的下場參加「機關團體組」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