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給他零用錢11萬加碼「一胎200萬」 網友:有缺乾兒子嗎?

原PO貼出母親給他的紅包,讓人看了感到非常羨慕。(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母親給他的紅包,讓人看了感到非常羨慕。(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11/13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父母希望孩子長大後除了能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還能成家立業,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昨晚下班後管理員給他一包母親送來的東西,他打開後發現是一疊千元大鈔,總數有11萬元,於是打電話給母親,母親在電話中催促原PO趕緊生小孩,生一個給200萬,他聽了感到哭笑不得,因為原PO還沒有對象,網友看到貼文後感到非常羨慕,詢問原PO「有缺乾兒子嗎?」。

該網友今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一疊厚厚的千元鈔票,讓人看了感到非常心動,原PO在貼文中表示「昨晚下班,樓下管理員轉交一包東西給我說是我阿母拿來的,打開看是一疊錢,數數有11萬,是配合雙11的梗?打電話給阿母哈拉兩句,只交代我說要趕緊生小孩,一胎200萬,自己一個人住無聊之類的話,單身就很悲哀了還要被嘲諷」。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只有我覺得現在還是得要靠顏值的嗎?」、「我等等也去問問管理員我媽有沒有交代他拿東西給我」、「容我叫一聲阿母嗎?」、「需要代理孕母嗎?」、「你阿母有缺兒子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