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米濟貧弱 海巡署暖心又暖胃

受惠家戶和獨老依序簽領暖心米。(記者陳賢義攝)

受惠家戶和獨老依序簽領暖心米。(記者陳賢義攝)

2019/11/13 19:1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結合民間善心濟弱扶貧,台東縣海巡之友會與海巡署東部分署今攜手舉辦「寒冬送暖,溫馨關懷」愛心贈米活動,將900公斤的「暖心米」贈送給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台東市長張國洲也前來共襄盛舉,與老人家閒話家常,讚聲海巡退役及現役官兵的好溫情。

愛心贈米活動今日下午在台東市南京路市民廣場舉行,受惠家戶和獨老站依序排隊簽領,社會暖流讓大家直呼好溫馨。贈米活動緣起曾在海巡署東部分署服務的臺東縣海巡之友會理事長邱忠敏,即使退伍也經常投身公益活動,這次集結民間社團資源,由地方善心米廠提供900公斤的暖心米,讓受助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感受到社會暖流。

家住岩灣里的陳姓老翁,行動不便又領有中低老人生活津貼身分,每月還得負擔租屋費用,家境困窘負擔沉重,東部分署時常給予生活協助。陳翁說,他非常感謝台東縣海巡之友會及東部分署在寒冬來臨前舉辦這次活動,拿到暖心米心中備感溫暖。

東部分署表示,該分署從2008年開始提供愛心餐盒,讓鄰近岩灣里獨居長者能溫飽,也積極參與社會服務的各項活動,關懷弱勢團體,期盼讓大家知道海巡不只是藍色國土守護者,更是人民的陪伴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