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女兒書包內有情書!日曆紙寫注音文「心蹦蹦跳」

1位爸爸在小學女兒書包內發現1封參雜注音的情書,網友認為寫下情書的男孩相當早熟。(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1位爸爸在小學女兒書包內發現1封參雜注音的情書,網友認為寫下情書的男孩相當早熟。(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11/08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家長今(8)日在臉書公布1張女兒書包裡發現的情書,女孩就讀小學低年級,喜歡她的男孩將愛慕之意寫在日曆紙上:「每天心都蹦蹦跳!」,讓網友看了直呼「從小就這麼會撩,長大還得了」。

1位爸爸透露,他在就讀小學低年級的女兒書包內發現1封情書,公布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內文參雜著注音符號寫著:「我喜歡你,可以和我牽手嗎?我不管你怎麼罵我,我都可以接受,還有你怎麼說我我都可以接受,你今天穿得好美麗很漂亮我很喜歡,你怎麼打我都不會說痛,你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個,我喜歡你,不能給別人看,我每天心都蹦蹦跳,是我和你的秘密。」

不少網友認為寫下情書的男孩相當早熟,「還不會寫國字就先撩妹」,也有網友留言指出,「臭小鬼年紀那麼小就想伊伊喔喔,冰冰蹦蹦」、「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這一定是四色合一的原子筆寫的」、「 用日曆真的很可以欸」、「留下來給女兒未來的老公看」、「感覺到爸爸的手在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