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 map餐廳評論可信嗎? 網友分享神招來辨別

有網友發文指出自己原本很期待一家餐廳,但上網查的評價卻普通,猶豫到底該不該去,詢問眾人「各位應該相信Google map的評論嗎?」。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有網友發文指出自己原本很期待一家餐廳,但上網查的評價卻普通,猶豫到底該不該去,詢問眾人「各位應該相信Google map的評論嗎?」。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11/04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找餐廳習慣先搜尋Google Map的網友評論,依據星等及評論內容來決定是否要去這個地方用餐。但有網友發文指出自己原本很期待一家餐廳,但上網查的評價卻有些普通,猶豫是否該去,因此詢問「各位應該相信Google map的評論嗎?」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小弟因為終於開始工作 ,下週要拿第一份薪水很希望可以請很照顧我的長輩吃好吃的,然後先在Google上查什麼好吃,但查到Gmap發現評價普普覺得不知道該不該訂位 ,一餐大概1000~1500一人。怕說請了對方知道價位但不好吃,我知道誠意到就好,但還是可以給她們最好的,什麼價位什麼品質,請問我應該訂下去嗎?」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分享自身經驗來解惑,「如果是千元價位的餐廳 4顆以下都不用考慮,4顆以上的我會切最低分,找幾個半年內的負評來看原因 看看有沒有真的雷爆的點」、「4.8或4.9這種很多都是洗出來的」、「1.要看負評!別人的雷點不一定是你的雷 2.觀察給五星好評的人 沒給過幾次評論卻特地稱讚某間店,可能是五星送小菜」、「4星以下會有點卻步 4星以上有500評論應該都可以」、「要看負評!!!這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