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總釋出限量20副VVV勝利車牌 18日起開放競標

V象徵勝利(Victory),3個V更彰顯其價值及代表性,英文字母VVV編列製作的號牌,代表為「勝利車牌」或稱為「勝利的車牌」。(公路總局提供)

V象徵勝利(Victory),3個V更彰顯其價值及代表性,英文字母VVV編列製作的號牌,代表為「勝利車牌」或稱為「勝利的車牌」。(公路總局提供)

2019/11/04 12:39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繼BMW熱門編碼號牌後,公路總局為滿足民眾期待,又再提前規劃製作英文編碼為VVV的特殊熱門號牌,今年度先規劃製作150副,第一次20副號牌將在18日起開放競標,預計將在11月20日決標,本次競標的號牌號碼為VVV-0033~VVV-0063(不含「4」)及VVV-9999,共計20副。

公路總局表示,因為V象徵勝利(Victory),3個V更彰顯其價值及代表性,英文字母VVV編列製作的號牌,代表為「勝利車牌」或稱為「勝利的車牌」。

按規定,自用小客車號牌若依現行號牌編排順序,約40年後(民國148年)才會編排製作VVV號牌,為符合民眾期待,公路總局規劃提前製作,但考量以後民眾需求,採專案控管製作競標號牌的數量,今年度先規劃製作150副,第一次20副號牌將在18日起開放競標,民眾可用自然人憑證,並加入監理服務網會員,於公告標售時段,即可上網參與競標屬意的號牌;相關號牌起標、決標時間,民眾可以在「監理服務網」→號牌標售→

標牌公告瀏覽查詢。

公路總局也提醒有意願參加標牌的民眾,參加競標會員帳號所設定最高競標金額或出價超過30萬元時,須先線上即時轉帳繳交20%(即6萬元)保證金,才能繼續參與競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