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參加世界美顏賽 台灣小姐後天「全身亮光獻愛心」

台灣小姐高曼容3日將在快閃活動最後一站,壓軸進行舞蹈表演。(台灣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台灣小姐高曼容3日將在快閃活動最後一站,壓軸進行舞蹈表演。(台灣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2019/11/01 16:5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第9屆台灣小姐高曼容,本月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美顏國際選美賽,出國前獻愛心,響應國際蘭馨交流協會3日的台全火車站113快閃活動,將在當天最後一站高雄新左營站,壓軸演出「天使之翼」舞蹈,高曼容說,當天穿上布滿LED燈的舞衣,象徵「希望展翅飛翔」,即蘭馨交流協會宗旨「點燃希望之光,照亮陰暗角落」。

南投縣埔里女孩高曼容,9日將出發到菲律賓,參加在該國舉行的「第7屆世界美顏國際選美比賽」,而在出國前她穿上綴滿LED燈的如蝶翅的舞衣,勤練一支特別的舞蹈,準備在後天(3日)的國際蘭馨交流協會3日的台全113快閃活動中的最後一站新左營火車站表演。

高曼容除演出表示支持,也將擔任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今年的「公益大使」,她說,此次113快閃活動,一路從北到南有很多站都有活動,為了能多出一點力,多做一點事,幫助更多女孩,因此也出任協會今年的公益大使。

高曼容也說,即將參加的世界美顏國際選美比賽,其實也是希望以該活動來關心世界上更多的女性,與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有著相同的宗旨。未來也希望在該比賽中,多為台灣宣傳,做好國民外交。

據了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是聯合國承認的INGO國際非政府組織婦女服務社團,此次113快閃活動,動員近兩千人串連,主要是呼籲大家關注反毒品、反家暴、反性侵、反虐童、反霸凌、制止人口販賣以及終止性別暴力等7大議題。

高曼容3日的舞蹈將穿上綴滿ED燈的舞衣。(高曼容提供)

高曼容3日的舞蹈將穿上綴滿ED燈的舞衣。(高曼容提供)

台灣小姐高曼容從5歲開始學舞,至今身段和舞姿仍極佳。(台灣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台灣小姐高曼容從5歲開始學舞,至今身段和舞姿仍極佳。(台灣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