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代同堂?1間浴室竟有70件清潔用品 畫面超驚人

民眾貼出自家浴室的景象,共有70件清潔用品在牆面上,令網友感到相當傻眼。(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民眾貼出自家浴室的景象,共有70件清潔用品在牆面上,令網友感到相當傻眼。(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10/31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31)日在臉書公布自家浴室的景象,目測不到5坪的小小的空間裡面竟然擺放了70件的清潔用品,且全數用鐵架固定在牆上,網友看了不禁直呼「這是8代同堂嗎」?

民眾將照片貼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鏡頭前方並不寬敞的浴室空間裡,牆面上裝滿支架擺放清潔用品,光是沐浴乳、洗面乳、洗髮乳、潤髮乳與牙膏加起來就有41件,若計入8支牙刷、2個漱口杯與刮鬍刀、洗衣精、肥皂與毛巾等物品,該浴室竟有70件清潔用品,PO文民眾對此表示,「掛好掛滿還有空間」。

多數網友覺得這樣的場景相當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指出「一個家庭的浴室可以有這樣的境界也太狂」、「8支牙刷、8代同堂嗎?」、「大家庭就是不一樣」、「這是雜貨店嗎?」、「發生地震應該會掉光光」,也有網友推測「應該是幾個好朋友住在一起」、「看起來好像是雅房的共用浴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