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元年「觀音大士下凡」遊行顯神通!網讚:有神快拜!

今年是同婚元年,同志遊行現場還有「仙界下凡」的「觀音大士」與其「護法」到場顯神通,讓網友笑喊「有神快拜」、「已成信徒」。(圖擷取自臉書_二 の 君/台灣服裝品牌設計師 「二 の 君」授權)

今年是同婚元年,同志遊行現場還有「仙界下凡」的「觀音大士」與其「護法」到場顯神通,讓網友笑喊「有神快拜」、「已成信徒」。(圖擷取自臉書_二 の 君/台灣服裝品牌設計師 「二 の 君」授權)

2019/10/27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7屆台灣同志遊行昨(26)日驚艷登場,也是同婚合法化後的第1次同志遊行,現場氣氛相當「歡慶」。更特別的是,今年還有「仙界下凡」的「觀音大士」與其2名「護法」到場「顯神通」。

一如往年,遊行現場各種盛裝扮相爭奇鬥艷。而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歡樂彩虹觀音大士」與其兩位歡樂好友,飾演護法「龍女」的「幸福仙女」與飾演「善財童子」的「塞子大賢人」,各個腳踏蓮花與七彩祥雲,並以「飄移」的姿態行走人間。其細緻、絢麗絕倫的設計與獨特巧妙的創意,也讓在場的路人紛紛駐足拍攝、驚嘆連連。

設計團隊中的服裝設計師「二 の 君」也將系列攝影作品分享至臉書。貼文一出,網友忍不住盛讚「今年最強」、「每屆都要突破極限」,也紛紛轉貼相關貼文、笑喊,「有神快拜」、「已成信徒」、「不能只有我被佛光沐浴」、「好想跟喔!蚌殼精可不可以跟?」、「太可愛了」、「太炫了!理工宅宅想不出的創意!」。

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三神」手上的「法器」形狀相當「曖昧」,直呼「那個法器讓我深深眼熟」、「手上的道具...」、「右邊法器我有用過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