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保志工群英會 回收物變華服創意吸睛

環保署長張子敬感謝志工為環境永續貢獻心力。(記者林國賢攝)

環保署長張子敬感謝志工為環境永續貢獻心力。(記者林國賢攝)

2019/10/26 13:2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108年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今天在雲林縣體育館登場,2000多位環保志工比環保知識、比創意巧思利用回收物巧扮各種造型,相當吸睛。

環保署長張子敬表示,環保志工群英會已經邁入第9年,全國環保志工隊已逾3700隊,志工已達18萬人,在推動環保政策上扮演重要的角色,感謝環保志工協助推動相關政策,一起為永續清淨家園努力。

雲林縣長張麗善到場為環保志工加油打氣,雲林縣環保志工隊以回收錄音帶的磁帶做成誇張髮型,也有其他縣市志工關注海洋廢棄物議題,打扮成各種海底動物造型。

張麗善表示,希望透過互動式問答,讓志工們彼此腦力激盪,互相交流、分享經驗,讓台灣環境更美好。

雲林縣志工打扮各種海洋生物,關心海廢問題。(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志工打扮各種海洋生物,關心海廢問題。(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