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容易誤會!他PO出「超強劈腿照」 網友見照都笑了

原PO貼出幫朋友拍下的照片,沒仔細看還以為女子在劈腿。(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貼出幫朋友拍下的照片,沒仔細看還以為女子在劈腿。(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9/10/25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的拍照技術都不同,而拍照技術差的人,常常會創作出「奇特」的作品,有網友在網路PO出1張令人容易誤會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將雙腿張得非常開,但仔細一看會發現是錯覺,女子的另一隻腿是牆壁反光,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表示沒仔細看還真的會誤會。

該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女子側身面對鏡頭,雙腿張得非常開,讓人不禁佩服她的筋骨就像體操選手一樣柔軟,但仔細一看女子其實是倚靠在黑色的矮牆,牆壁的反光映照出該女子的下半身,原PO在貼文中苦笑道「當拍照技術爛到一個極致的時候」。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第一眼還以為是腳開開」、「一直在想腳為什麼這麼開」、「真的很爛,要是我一定殺了你,笑死哈哈哈哈哈」、「猛一看,對不起我笑了」、「對不起...我看成是屁股拔河」、「我一直想為什麼她腳開那麼大跨在棍子上」、「我乍看之下,以為屁股插到東西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