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動物園12/28重生開園 林智堅邀市民上網做3C運動

新竹市立動物園年底重新開園,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公佈動物園主視覺,更號召市民來從事動物園3C運動,一起迎接12月28日動物園開園。(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立動物園年底重新開園,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公佈動物園主視覺,更號召市民來從事動物園3C運動,一起迎接12月28日動物園開園。(記者洪美秀攝)

2019/10/25 13:1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立動物園再生計畫工程年底12月28日重新開園,市長林智堅今天在新竹公園風livehouse舉辦動物園REBORN主視覺及動畫發佈,林智堅還與熱愛動物園的家上網挑戰手遊,歡迎市民來迎接動物園,一起做3C運動,一起迎接動物園重生。

今天公布的主視覺有河馬樂樂、老虎兄弟、紅毛猩猩、馬來熊都是園內的動物成員,採柔和明亮的配色,一公布另在場大小朋友眼睛為之一亮,林智堅市長現場更與小朋友一同挑戰專屬的搶救動物大作戰遊戲。

他也宣示推動3C運動,推廣改變想法(change mind)、改變行為(change behavior)與保育自然環境(conservation)的觀念,為動物園開園宣傳吹響號角。

林智堅說,新竹市立動物園是台灣原址現存最悠久的動物園,更是三代人的回憶,過去這段時間大家都在問什麼時候會開幕,他也宣布12月28日動物園要回來了,不止會找回大家的記憶,還要給大家耳目一新的體驗與感受。

林智堅說,動物園動物園再生計畫,以在「公園裡的動物園」及「對動物友善的動物園」做為出發點,不只增加動物活動空間,打造對動物友善的環境,也增加人與動物的互動的空間,改變「動物關在籠子」的傳統做法,翻轉傳統「動物被看」的模式,會是嶄新的生命教育基地。

動物園也重新設計專屬的主視覺及宣傳動畫,並發起新竹市立動物園3C運動(換頭貼change propic、換橫幅change banner、挑戰遊戲challenge game),希望大家將個人的臉書大頭照、封面照更換為專屬視覺,一起挑戰特別製作的遊戲「搶救動物大行動」來獲得神秘禮物,為新竹市立動物園開園宣傳共襄盛舉。

動物園主任楊家民表示,這次動物園再生計畫緣起於以動物福利出發,要讓園裡的動物有更大的活動空間,打造一個動物能舒適開心生活的家,就如同宣傳動畫中小男孩乘著船來到動物島,看到一群原本灰暗不開心的動物們,因而拿起畫筆為動物塗上繽紛的顏色,把籠子打開讓動物們自由活動,動物開心了,來探訪動物朋友的人們也才會開心。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公佈新竹市動物園主視覺,更號召市民來從事動物園3C運動,一起迎接12月28日動物園開園。(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公佈新竹市動物園主視覺,更號召市民來從事動物園3C運動,一起迎接12月28日動物園開園。(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