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艷!網紅身體Cosplay「梅菲瑟」 相似度超高被推爆

泰國網紅用身體角色扮演黑魔女,讓台灣網友感到相當有創意。(圖擷取自Lowcostcosplay)

泰國網紅用身體角色扮演黑魔女,讓台灣網友感到相當有創意。(圖擷取自Lowcostcosplay)

2019/10/23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黑魔女2》近期成為話題,1名有419萬名粉絲追蹤的泰國網紅大玩「Cosplay」,使用自己的軀幹與雙腿畫出女主角「梅菲瑟」(Maleficent),精巧的畫工與創意被網友推爆。

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在臉書粉絲專頁挑戰「角色扮演」為《黑魔女2》女主角「梅菲瑟」,他將自己的上衣脫去,呈現上空狀態並躺在床上,下半身穿著黑色長褲與襪子,並使用黑色畫筆在自己的軀幹描出「梅菲瑟」面孔,最後再將眼睛圖上黃綠色。

該名泰國網友的作品完成後,能看見他上下顛倒的身軀成為「梅菲瑟」的頭部,眼睛、面孔均微妙微肖,他將雙腿呈現「ㄇ」字形攤開,恰巧是「梅菲瑟」頭上長腳的形狀,他還在額頭處畫上1個KUSO版的男性生殖器官,作為黑魔女的頭飾。

畫面被轉載至台灣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指出「一次一次突破我的想像」、「到底哪來這麼強的聯想創意啊!好強」、「臉頰是被種草莓嘛?頭飾怎麼回事」、「真的沒有極限啊」、「這個真的太有才了」、「真的很靠北」、「看一看水突然吐出來」。

「Lowcostcosplay」臉書粉絲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