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山建設捐贈全英語繪本給豐原區10所國小 嘉惠學童!

慶山建設總經理陸鴻慶(右5)捐贈全英語繪本給豐原區10所國小,嘉惠學童。(記者歐素美攝)

慶山建設總經理陸鴻慶(右5)捐贈全英語繪本給豐原區10所國小,嘉惠學童。(記者歐素美攝)

2019/10/23 11:5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在市議員陳清龍牽線下,慶山建設長期捐贈台中市多所小學圖書,今年更配合教育局推動雙語教學計畫,捐贈60萬多元的全英語繪本給豐原區10所小學,捐贈典禮今天在豐原國小舉行,教育局長楊振昇也出席,感謝陳清龍及慶山建設總經理陸鴻慶夫婦,讓學生學習更加多元豐富,從閱讀中提升語文能力。

陳清龍表示,慶山建設14年來捐贈台中市各校圖書逾6萬冊,今年繼續與其服務處合作辦理贈書活動,並首度嘗試捐贈全英語繪本給豐原區10所國小,配合小學雙語教育的推動,這次捐贈的每一繪本皆有30本,以作為英語教師的補充或輔助教材,讓老師授課有更多資源,同時增加學童的閱讀與語言能力。

陸鴻慶表示,因自己的孩子學習英語後,更加自信快樂,才希望透過捐贈全英語繪本,讓其他小朋友也能感受到學習英語的樂趣。

陳清龍指出,這次捐贈的全英語繪本,很多都曾獲得凱迪克童書或美國圖書館協會優良童書大獎或英國凱特格林納威等知名童書獎項的肯定,並依低中高年級不同程度需求,提供各校不同的繪本,有助教師及學童選擇作為學習教材。

為延續學習及推廣英語閱讀,台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並將於11月2日晚上7點在葫蘆墩文化中心,邀請李貞慧老師分享如何將英語繪本帶入課堂中,邀請重視雙語教育的民眾熱烈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